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简介

来源: 第四届教博会组委会   发表时间: 2018年8月17日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成立于2014年12月,是教育部办公厅正式备案的北京师范大学二级机构。

    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是以集聚社会公益资本推动教育创新发展、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为宗旨的独立第三方专业机构。

    研究院秉持专业的学术立场,坚守教育的基本规律和青少年身心发展规律,通过不断发现、培育、遴选和推广学校课程、学生学习、质量评价、教师发展、校长领导力等领域的优秀教育成果,尤其是互联网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教育创新产品,促进政府、学校与社会资本密切合作,从而推动教育创新成果广泛惠及每一所学校、每一位教师、每一名学生,实现中国教育实践的系统创新与转型升级。

    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力求成为中国教育创新的五大平台:

    ——教育创新成果的发现与评估平台;

    ——教育创新成果的培育平台;

    ——教育创新成果的展示与推广平台;

   ——教育创新研究与对话平台;

   ——引导公益基金推动教育创新成果应用与普及平台。

 

2018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京ICP备17024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