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教博会展馆展区平面图

来源: 第四届教博会组委会   发表时间: 2018年11月06日

第四届教博会展馆平面图

 

1号展馆平面图

1号馆:主要包括一带一路国家、非洲国家、国际四大湾区(旧金山、纽约、东京、布里斯班)、粤港澳湾区的教育创新项目,以及部分国内国际教育类公益项目

2号馆平面图

2号馆:主要展示中国各省市区最近5年中小学校实践类的获奖成果。

3号馆平面图

3号馆:集中反映SERVE奖成果、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教育变迁(学生的视角)、中学生用PBL的方式研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成果,以及在未来学校方向上的一些探索性实践成果。

4号馆平面图

4号馆:集中反映中国最具活力的60多所高师院校(也有个别综合性院校,北大清华复旦大学)最近几年在教育领域,特别是教师教育和基础教育领域的研究成果

5号馆平面图

5号馆:主要展示各地个人、企业或教育机构自主申报的教育创新成果,以及智造技术和互联网技术运用于教育的最新成果。

 

2018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京ICP备17024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