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博会观众温馨提示

来源: 第四届教博会组委会   发表时间: 2018年11月11日

 1、开幕式嘉宾参会证件领取

 参加11月12日上午开幕式的嘉宾,请于上午8:00-8:30佩戴嘉宾证入场。未提前领取嘉宾证的来宾,请于11月12日早7:00-8:15凭短信中嘉宾证编号到会展中心E2门服务台领取证件。
       注:因开幕式会场有限,只有部分观众有嘉宾证,组委会已短信通知嘉宾证号。

  2、展馆时间安排

   观众参观时间:

11月12-14日     8:30-17:30

11月15日        8:30-12:30

    成果方到位时间:

 11月12日        7:30

 11月13-15日     8:00

 

 3、就餐安排:

 教博会期间,观众可在会展中心六号馆用餐(工作简餐),费用自理,就餐时间为11:30-14:00,祝您用餐愉快。

 

  4、天气及着装提醒:

   参加第四届教博会的所有来宾:您好!教博会期间珠海市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26-22°C左右,湿度70%,建议穿长袖衬衫、单裤等服装。祝所有与会嘉宾参会观展愉快!

  

    5、入场流程:

(1)已报名成功的观众,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现场的电子门票二维码。

(2)使用报名手机号和密码(或短信验证码)登录;

    (3)输入密码登录或绑定自动登录后,手机屏幕会显示出本人基本信息的电子票(含照片);

    (4)安保人员审核电子票(含照片)及身份证,人证合一后通过放行;

    (5)人、物安检进场(禁止外带食品)。

    6、专线巴士安排表:

 

 

2018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京ICP备17024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