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教博会成果征集工作得到各省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

来源: 第四届教博会组委会   发表时间: 2018年9月13日

在教育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等多家单位指导下,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珠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简称“教博会”)的成果征集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扎实推进中。成果征集工作开始正值暑假,但丝毫不影响各地推荐申报热情,此项工作得到了各省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

广东省教育厅发文征集教博会成果

第四届教博会征集函件一经发出,山东、山西、湖南、湖北、黑龙江、内蒙古、四川、西藏等地教育厅分别责成教师工作处、人事教师处、师资处,广东、贵州、云南、海南、河南等省由教育厅责成教科院、教研室,甘肃教育厅责成科技处,陕西教育厅责成基教处,浙江教育厅责成浙江教育报刊总社,纷纷由各牵头部门积极组织开展成果推荐工作。目前组委会已经收到了10多个省陆续推荐上来的成果,这些成果中汇聚了一批省部级优秀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成果、教育科研成果奖成果。北京、上海、江苏、辽宁、宁夏、青海等地还面向全省/市发文方式进行组织推荐,预计来自各省教育行政部门推荐的优秀教育创新成果将突破600项,这些成果集中反映了各省在教育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

第四届教博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第四届教博会新闻发布会已于9月5日成功召开,参会的各省教育行政部门代表表示将继续给予支持。教博会组委会特向参与支持教博会的各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表达由衷的感谢!

教博会成果申报网址:www.ceie.org.cn

申报截止日期:2018年9月20日

11月12-15日,珠海国际会展中心!欢迎参加!

 

2018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京ICP备17024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