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教博会师范馆“心动”向

来源: 第四届教博会组委会   发表时间: 2018年9月13日

2018年7月25日,北京师范大学开始面向全国187所师范院校发出邀请函,诚挚邀请各高师院校参加第四届教博会的成果征集与展示。

各高师院校推荐优秀教育创新成果,其中包括教师及其研究团队近5年获得的省部级以上奖励的优秀教育创新成果;在读教育方向硕博士研究生的教育类实践创新成果;在校大学生与教育有关的团队创新创业项目;从事教育创业的校友优秀成果等。教博会组委还邀请每所高师院校推荐1位演讲嘉宾,在教博会期间举办“教师教育主题高峰论坛”,基于师范院校教师队伍建设、基础教育教师培养、教师教育创新与实践、师范生培养,以及未来教育展望等主题,开展对话分享,以此促进对高师院校教育教学改革。

到目前为止,各院校踊跃参与,现已有近60所师范院校回函,并提交相关参展项目推荐表,已征集项目700余项,其中包括陕西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这些学校认为教博会给予各高校很好的交流与展示机会,他们愿意参与其中。

9月5日在第四届教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西南大学和东北师范大学负责人表示会将更好、更优的项目推荐到教博会展示,东北师范大学刘益春校长已落实主管部门负责此事。

本届教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教博会除了展示成果,还将组织开展“SEVER奖成果评选活动”、“首届中国在读研究生教育类实践创新成果大赛”、“首届中国大学生教育类创新创业成果大赛”等活动。预计本届教博会参观人数达5万人次。

高师院校项目征集工作正在进行中,欢迎各院校推荐优秀教育创新成果参加教博会!

想了解教博会最新动态,请登录教博会官网www.ceie.org.cn查询。

 

2018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京ICP备17024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