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教育大咖一起“遇见”教博会!

来源: 第四届教博会组委会   发表时间: 2018年10月18日

近期将推出“Nice to meet you!教博会”系列,为您介绍教博会邀请到的教育大咖,给您N个非来不可的理由。

Heather是本世纪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著作《混合式学习》的作者,被哈佛颠覆性创新学院邀请为研究学者。Heather是哈佛毕业生,哈佛商学院MBA,Ready to Blend机构创始人,负责管理该机构的研究与发展工作。2015年在Wiley出版著作《融合:推动学校进步的颠覆性创新》,曾多次在在电视、广播等媒体中进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主题演讲,并与合伙人共同创立了brain chase在线学习网站,该网站让学生能够通过游戏的方式进行学习。

 

本届教博会将邀请Heather参加大会特别活动。

 

时间:11月12日下午 

特别活动名称:探索未来学校     

演讲题目:《混合式学习:推动学校进步的颠覆式创新》

 

 

 

 

 

Dr. Ross美国加州大学教育学博士,长滩州立大学美国文学硕士,比较文学学士。Ross现任P21的首席执行官,曾是LurnerGroup教育咨询公司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 在Buck Institute for Education(BIE)连续7年担任高级总监职务。Ross在New Tech High School、Education Exchange、 Youth Truth Survey 、School 4 One等多家教育组织表现活跃,曾服务于洛杉矶Learn21 、Global Educational Community等组织, 也是Learning Forward Conference 内容策划委员会的成员。

本届教博会将邀请David Ross参加大会特别活动。

 

时间:11月13日上午

特别活动名称:研究性学习破局传统文化教育

演讲题目:《21世纪学习框架与美国实践经验》

 

 

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邀请您与国际教育大咖面对面!

 

2018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京ICP备17024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