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省优质教育成果团队齐聚教博会,切磋交流,阵容空前!

来源: 第四届教博会组委会   发表时间: 2018年10月18日

第四期

基础教育创新之花绽放

——各省区推荐成果集中亮相教博会

  

“终于提交完成!”一位来自河南的教师在教博会官网提交成果申报材料后如是感叹他的小心翼翼和如释重负,他整整用了10天时间认真完成了教博会成果材料的申报。对于中国的教育同仁来讲,有可能2018年的暑假和开学季显得格外忙碌,因为教博会即将于11月12-15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从8月初开始,由各省教育厅组织推荐本省优质创新成果参加教博会,历经两个多月的时间,来自各省推荐的成果陆续完成了申报工作,最终确定参展成果为500余项,将统一在区域馆展出。各省区推荐成果首次集中亮相教博会期待着与全国各地的同仁进行广泛的交流学习。    

 

区域馆成果主要来自江苏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厅、贵州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厅、辽宁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厅、甘肃省教育厅、黑龙江省教育厅、吉林省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云南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湖北省教育厅、青海省教育厅、山西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厅、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学会;以及甘肃省张掖市教育局、湖北省宜昌市教育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教育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社会事业局、辽宁大连西岗教育局、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教育局等。
 

除了展示成果,各省教育厅还推荐了优秀教师代表、优秀校长代表、优秀教研员代表在本届教博会上进行交流分享,和组委会合力推出“全国优秀中小学教师/校长/教研员讲坛”,与全国的同行分享和思考“新时代如何做好教师”“新时代如何做好校长”“新时代如何做好教研员”。

 

 

 

2018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京ICP备17024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