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教博会筹备研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

来源: 吴彩霞   发表时间: 2018年8月16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北京师范大学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人民政府等多家省部级机构,于2018年11月12-15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以下简称“教博会”)。为了全力做好教博会的筹备工作,组委会特邀国际高级项目经理、原北京奥组委综合处处长李敏女士作为主讲专家,于2018年7月10-12日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筹备研讨会。

主讲专家李敏,光环国际项目管理培训中心 资深顾问

【资历简介】国际高级项目经理,长期担任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项目管理客座教授工作,中国十佳杰出国际项目经理,国家外专局特聘认证体系培训师,国际项目管理高级评估师,中国(双法)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委员,长期专业从事项目管理领域的工作。曾任世界银行贷款项目教育机构贷款办常务副主任、北京奥组委综合处处长、联合国创业教育项目负责人。

研讨会为期三天,期间,各代表团队在专家的指导下共同学习研讨了项目团队、组织机构、工作分工、项目章程、责任矩阵、范围计划、进度计划、资源计划、风险计划、相关方管理等。参与本次研讨的代表分别来自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北京师范大学远程教育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课程研究中心、珠海市政府、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各大媒体等。

 

 

 

 

 据悉,第四届教博会将紧密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理念、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和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展示来自国内外教育界、高师院校、企业界、公益界的教育创新成果超过1500项;举办各类主题论坛、特别活动、沙龙、工作坊、发布会、成果孵化路演、签约仪式等600-800场不同规模的系列活动;逾万家中小学校和教育部门,数千个社会机构、企业和公益组织,近200所高等院校,近百个媒体单位参展参会,参观人数预计达5万人。

 

 

2018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京ICP备17024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