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佐藤学一起“遇见”教博会!

来源: 第四届教博会组委会   发表时间: 2018年10月18日

本届教博会将邀请日本知名教育专家佐藤学与中国教育专家一起,以对话、问答的形式,聚焦教师专业发展的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佐藤学 日本著名教育学家,东京大学研究生院教育学研究科教授。他历任三重大学教育学部副教授、东京大学教育学部副教授、东京大学院教育学研究科教授,现任东京大学院教育学研究科科长、学部长。

 

同时,他还是美国国家教育科学院外籍院士、日本学术会议会员、日本教育学会前会长、日本教育哲学学会常务理事、日本教育方法学会常务理事、日本课程学会常务理事、日本教师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日本教育史学会理事、文部科学省学术审议会专业委员、东京大学出版会理事。

 

作为"付诸行动的研究者”,佐藤学教授遍访日本全国各地学校,深入课堂,与教师一同研究教学,倡导创建“学习共同体”。三十年如一日,每周至少两天深入学校,扎根中小学实地观察,是日本学校教育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活动时间:11月13日下午

活动名称:“对话佐藤学”论坛

活动关键词:教师专业发展      

 

 

本次论坛将采用对话的形式进行,更有神秘教育嘉宾亲临现场,与您一起讨论与中国教育息息相关的话题。

 

想与佐藤学面对面?快来报名参加教博会吧!

 

2018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京ICP备17024232号-1